close
今天八點出發開車回嘉義

一車子上四個人

小阿姨跟姨丈

我 和 太后

二高上的車真少

開的超級"順"的

回到家後

感想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好"

太后跟他們聊天

多少就又提起"往事"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本來我是打算這此行

還要去大師公那邊去看他

結果.......到那邊婆跟師父聊了之後

出來外面跟我說

大師公今年五月過世了

= =+ 真的是讓我 嚇到

怎麼會這樣~~~~~他在我眼中是身體強壯的人耶

可是我真的也好久好久沒去看他了 ( 嘆 )

聽師父輾轉說

[ 大師公走後,芳汝姐就說,她又成第二次孤兒了! ]

我聽在耳裡

也很難過

她真的是大師公這樣親手帶大的

是大師公親手從她親生父母親手中接手抱回來的

而今他卻離開了她身邊

那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 難過至極 )

但~~~怎麼沒有通知我們

這樣我們也好回去祭拜他呀 

ㄜ~~應該是多一個人去陪芳汝姊哭吧 !! = =

( 光現在想想而已就真的快掉淚 )

阿這個事情我們講完後

他們又講我了 = =

這次更讓我傻眼

嬰兒時期去算的紫微命理

居然說 [我不能結婚,這樣對我不好]

ㄜ~~然後他們就說~結婚也沒什麼好

祇會多煩惱而已

呵呵~~~~~~~

= =a 我不能結婚喔 不要吧

那這樣不就要孤單久久了麻~~nonono~~

( 再度嘆氣 )

"修行"不知道能不能把不能結婚修成能結婚呢

如果可以~~那我就乖乖的修行吧@@

今天從嘉義家裡拿潘桃回來

哈哈!! 師父說 ~ 那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呢! (真是~~)

原來寺裡門那裡 種了兩大棵的潘桃樹阿!!

這次回家

帶了四杯我親手搖的茶給他們喝喝

然後把正式工作的第一個月薪水

拿出一些來 包 紅包 給師父跟師公

這就是我~~~~~~~~此行的目的了= =

下回要回去的時間 還未知

就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空囉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