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決定今天去百貨公司買東西
但我以為今天只有要去大遠百而以
結果原來我阿姨是打算去打遠百跟夢時代
一 一但是.......小姐我頭痛ing
實在沒啥力氣逛兩間大公司加超大公司
醬子...太累啦
所以決定又去夢時代了
誰叫..有阪急的三百元禮卷哩..哈哈

去買保養品 身體清潔用品
又買...飾品

為了消化三百元
所以咱倆去法X瓷那裡拿季刊時
順便買飾品了

哈哈而且也看好下次下手目標..
我的明年生日禮卷....決定要來買我最愛的[海竽像框]

該買的買了
就也結束購物行程了

想著....不久後又有可能要再去一次..
就真的...........很傻眼(也去太多次了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