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到了上課的日子。

搭著捷運去上課,感覺可真奇特。

老師,沒想到是男的。

還比我小兩歲,跟張小碩同年耶 !

同學,六位。

等於整班裡只有七個學生。

其中有位是男的,其他都是女生囉。

上課的感想,

就是,我要去學正音班了啦!

居然會念到打舌,

老師還一一的教我念,

旁邊的同學,一直想辦法讓我念正確音。

好冏吶!

哎 ( 手攤 )

真的,在精神不濟下,要集中精神,好難。

( 禮拜六根本是過敏到天亮,沒睡。

   禮拜日,只差沒到天亮。)

這樣還有辦法上課,我也好強 !

希望,下一堂課,可以恢復正常!

對了,我終於有我的韓語名字囉 !

老師幫我們取的囉,哈哈 。

황 욱 릉 ← 我的名字 ! (嘻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